經過一日腎石傳說的折磨,還好世界上有止痛劑這回事...

一夜竟然沒有再痛起來了...『呵呵,已經好了吧?』我天真的猜著

泌尿科醫師帶著可愛溫柔的笑容說著:要簽手術同意書嗎?

『可是我現在不痛耶...』我說

『這樣...那吃止痛藥好了...過年的時候如果痛,就再來急診...』醫生說

『蛤? 我想想...我想想...』 我擔心了

『沒關係...你想想』醫師說

我瞄了一眼老公,『好啦...我怕再痛起來...好! 手術!』我鼓起勇氣說

『對嘛~這樣就可以不會痛啦...可以好好過年』醫師說

唉~......光想著穿手術衣,在病房等阿姨來帶到手術室的畫面就好恐怖

可是現在...我不痛耶~

才誇口呢!沒一會兒...唉呦我的腰啊......又痛起來了

 

這一痛可不得了,止痛針還有止痛藥都打了吃了...還是沒能緩解

我第一次感受到病患為什麼會不斷的按叫人鈴...雖然我忍著不按

但是我已經用眼睛...用動作...用聲音狂叫...暗示明示我家老公

『快幫我再去叫一次護士吧...』我眼巴巴的渴望著看著我老公

護理師真像天使...來打我一針吧...從沒那麼渴望打針過...

終於打了一針keto後...好像緩解了些...奇怪剛打的Demerol反而比較沒效?

 

緩解些了,拖到十點多了呢,真折騰

總算開始要做些手術前檢查了,心電圖-->X-ray-->麻醉前的諮詢

還好有止痛藥...一一完成!

最後一關原來在自己病房裡,蔡醫師親自掃腹部超音波!

后! 按在肚子上很大力耶...哭。哭。 好痛!

不過又給了一次選擇題,你要開刀?  還是吃止痛藥等石頭掉下來?

不過經過早上痛各半死的經驗,這次我沒猶豫了! 『我要開刀!

『喔,好...那就換手術衣...等會時間到了...阿姨會來接』 護士

 

漫長的等待<--其實沒有很久...只是我太害怕了,我是要去開刀耶!!!

終於聽到那聲『楊xx』

嗚。嗚。嗚...我嚇得無力的躺在擔架上...

手術準備前,我緊張的一直顫抖...

我覺得麻醉科護理很讚耶...口氣蠻有耐心的

聽他們說話也有被麻醉的效果...

我最後被吊床吊到手術台上,呈現小蝦米的姿勢,

從腰椎的地方麻醉...感覺的整隻腳到腳底被電了一下後,就開始麻了

超神奇,就像你盤腿坐過一會腿麻掉了的感覺!

然後我就發現超快的...我的腳已經不受控制了

然後親切的麻醉醫師在我耳邊說...蔡醫師要我們幫你睡著...

天啊...我超怕的!

我好怕我睡著了等會痛我又不能說該怎麼辦?

一直想著我的帳號密碼還沒給我先生耶...如果我睡不醒怎麼辦?

想著想著...想到最重要的事!

就是...我怎麼還沒睡著啊?

麻醉醫師也是覺得很奇怪,接著通通管線什麼的...

反正我一直看著天花板...思緒好似連續的,但下一瞬間醫師跟我說手術結束了

感謝主!

天啊....我不是還在想著睡不著嗎?怎麼一下子就手術結束了

麻醉真神奇

推到恢復室,腳慢慢的恢復一些些動作,但是幾乎沒感覺

好像脊髓損傷病患,一直無法控制下半身,

而且覺得自己浮在身體上,不論怎麼左右轉身,下半身都不會動

肚臍以下麻掉了,也好...不然就怕肚子又痛起來

 

回到病房,覺得自己好像又活過來了(有沒有這麼誇張啊?)

不過隨著時間過去,感覺慢慢恢復後...不舒服的感覺又陣陣襲來

天啊...插尿管的地方好難受啊...好像急著想上廁所,但又不能去

這是第二次我超瘋狂的想按叫人鈴...

但是我還是明示暗示...逼迫老公去和護士說明醫師說可以拔尿管了

總算,我覺得好像已經過了三天三夜的時間(其實大概是1-2小時)

拔尿管了,我趕緊去廁所也不管會不會跌倒,一坐下就順利解尿了

真感謝主! 一切順利

 

經過兩天的折騰,我終於順利出院了

再也沒有腰痛,但是肚子還是痛痛的

而且昏昏沈沈

好像只有食慾是恢復的...其他都很沒勁!

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忙...謝謝啦...我愛你們

最後,感謝老公聽到我住院就放下手邊工作衝來醫院

陪我在醫院做博士級看護工,忍受我痛到哇哇叫的大小聲...

謝謝老公...辛苦了!

以後一定要多喝水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eafrom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