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住院了!

怎麼也想不到會這樣發生...不過別擔心,我已經出院了!

~事情是這樣發生的~

 

1月25日午休時,躺著忽然感覺左腰好痛

心裡面想著:『不會吧...躺著扭到腰咧?』

不過礙於大家都還在午休,也不敢亂叫,於是不斷換姿勢試圖緩解...

但怎樣都無法讓腰痛停止,而且由左腰一直延伸到腹部

怎麼連腹部都開始緊繃起來了?

『我想先上廁所看看好了』..我自己心裡想著

怎知肚子痛到連上廁所都很困難,忍痛走到同事睡覺的地方求救...

接下來的事情,我記得就是我的一群好同事們拼了命把我送到急診...

而我只能夠不斷的唉呦唉呦的痛的哇哇叫...

 

進到急診後,疼痛讓我不顧形象的放聲唉呦的亂叫...

腳和手都不斷的顫抖抽筋...此時疼痛的喘氣和亂叫已經讓我過度換氣了

驗傷站的護理師們手腳再快...我還是覺得不夠快...因為我快痛死啦

同事們不管護理師還沒有把病患手圈帶在我手上,已不顧一切把我推到醫師前面

『主耶穌啊...有沒有辦法把我打暈或止痛啊』...我只能放聲大喊..

腦子只記得我一路狂喊『主耶穌...主耶穌...救救我...唉呦唉呦』

直到手腳超快的黃姐幫我把藥領回,護理師注射後,我的心才稍微安定...

但是...腰痛和肚子痛還是沒有緩解...『不是已經打了嗎啡了嗎?哭。哭。。。。』

此時疼痛指數應該有10分吧!

 

過了幾分鐘,黃姐.靖惠,張老師,林醫師把我推到一旁等候...我才稍微回神...

疼痛指數回到8分左右了,同事幫我打電話給先生(此時還是痛到說不出話來)

不過過了一會...又再打了兩針吧,好像痛痛就止住了!

趁這個時間,急診趕緊安排了超音波, X-ray...抽血, 驗尿...

奇怪的事,都僅能猜測可能是腎結石,但是影像的檢查都沒有明顯證據

『沒有明顯看到石頭,但是你有血尿唷...沒辦法了,照腹部的CT吧...』醫師說

 

我從不知道結石的痛是這麼難忍,

躺在急診的床上不斷的搓手搓腳,不斷扭動...

連隔壁床的阿姨都問我『你又痛啦?...要不要幫你跟護士講啊?』

而且在急診的這段時間內,我記得打了2-3次止痛針,吃了幾次止痛藥...

就是沒辦法緩解,我記得照CT的單子上寫著『頑固型腰腹痛』...

總算CT上顯示出我的輸尿管中的確有顆石頭在作祟...0.3公分耶

 

晚上8點多終於住進8樓病房了

不知道是哪種止痛藥,總算把我的痛稍微止住,

醫師解釋病情證實的確是輸尿管卡住石頭了,而且還出現了腎水腫

如今只有三條路走:

1. 吃止痛藥,觀察幾天看會不會自己掉出來...(聽說機會很大)

2. 體外碎石...不過我的石頭又太小,對不準....唉

3. 手術...震驚?!   麻醉後,手術雷射xxoo什麼什麼的...取出...

不會吧? 還要手術唷...而且看我的診療計畫...

Oh..God!  醫師選的是手術耶!

 

不會吧...此時強力止痛藥奏效,給我一夜考慮著是否要簽同意書...

我考慮著...不敢想著...吃了鎮定的藥就昏昏睡著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eafrom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